盛夏去哪玩?這個夏天,當然要跟著我們的旅遊達人們一起,去玩轉福建的海島,追逐夏日陽光啦!繼春之旅後,福建四季之旅的夏之旅也開始了,旅遊達人們又去了哪些美麗的地方?品嘗了哪些地道美食?發現了哪些有趣的故事?別急!小清這就來劇透咯~
看看我們夏之旅活動的精彩預告吧!


人氣旅遊達人介紹
本次福建夏之旅活動,我們邀請了三位來自臺灣的人氣部落客,他們分別是小王子,Nini 和Jason。



小王子—臺灣跳島旅行專家
身為旅遊達人,旅遊作家,國際導遊和跳島旅行專家的臺灣人氣部落客小王子,創作旅遊書籍作品《島力全開!泰high全攻略》,曾在許多談話節目中,跟大家分享島嶼旅遊經驗。



Nini—臺灣人氣美食部落客
來自臺灣,彰化伸港的Nini與南投草屯的Blue 小夫妻倆記錄下日常生活點滴,漸漸開始了寫格人生,希望用分享的心情將更多歡樂與好用旅遊資訊帶給大家!



Jason—臺灣人氣美食旅行部落客
熱愛、喜愛旅遊及美食的Jason,時常利用自己的親身體驗帶領粉絲們帶入情境,猶如親臨現場,並撰寫行程規劃文,教大家怎麼玩如何玩才會玩得盡興。



如果你細心留意,會發現福建是一個非常美麗,而且適合旅行的地方,這裏有著悠久的歷史文化,眾多的名勝古跡和美麗的自然風光。福建夏之旅以海島之旅為主題,邀請臺灣人氣部落客旅遊達人進行為期五天的行程,踏及福建省多個著名旅遊海島和旅遊景點,率先體驗福建的美麗的自然風光。


Day1 臺灣—福州平潭島
臺北桃園機場—福州長樂國際機場航班(08:15-09:45),上午抵達後直接乘車前往中國第六大島、福建省第一大島平潭島。






Day2 福州平潭島深度玩
旅遊達人前往平潭島各大景區遊玩,體驗出海捕魚、海邊燒烤等環節。




Day3 漳州火山島
火山島景區有著典型的沙灘美景,碧海藍天、水清沙幼,椰林陣陣;還有獨具特色的火山地質構造,尤其是火山島上的南碇島上的石柱瀑布群,是探奇驢友和攝影者的新大陸。





Day4 廈門鼓浪嶼
觀賞鼓浪嶼清新美景。碧海環抱中的鼓浪嶼,島上海礁嶙峋,岸線迤邐,山巒疊翠,峰岩跌宕,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就了鼓浪嶼明麗雋永的海島風光。





Day5 廈門—臺灣
搭乘航班返回寶島臺灣,結束精彩的夏之旅行程。



看了夏之旅的行程預告,是不是跟小清我一樣,對我們的達人帶路夏之旅的旅程充滿了好奇和期待呢?下一期,小清會為大家詳細介紹達人們的海島之旅到底是怎麼玩的,下一期不見不散哦!


圖片來源:

Facebook @邱明憲。小王子的浮世隨筆 @Jason's Life @Nini and Blue 玩樂食記


小夥伴們,想和達人一起參加清新福建旅遊的活動嗎,記得關注我們的微信公眾平臺和清新福建Facebook主頁(搜索:visitfujian),積極參與互動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達人專線,免費遊福建啦!

arrow
arrow

    清新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